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嘉峪关学校一年级三班:妈妈,我爱你!

2018-05-15 14:37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时光荏苒,我们在妈妈温馨的抚爱中长大,妈妈总是把一缕缕温暖及时输送给我们。在2018年的五月母亲节,青岛嘉峪关学校一年级三班的孩子们用自己特殊的方式:通过班级公众号,纷纷为亲爱的妈妈们,外婆们,奶奶们还有老师们送去了发自内心的祝福。

时光荏苒,我们在妈妈温馨的抚爱中长大,妈妈总是把一缕缕温暖及时输送给我们。在2018年的五月母亲节,青岛嘉峪关学校一年级三班的孩子们用自己特殊的方式:通过班级公众号,纷纷为亲爱的妈妈们,外婆们,奶奶们还有老师们送去了发自内心的祝福。

一张张幸福的合影,一句句亲切的童言稚语,还有一份份手工贺卡,都包含着孩子们的真诚的心愿。这也是班级“明德学童知明德”教育活动的一个剪影。

孩子们通过回忆妈妈为他们成长做的点滴,老师为他们进步做的努力,知道了爱是什么,如何爱妈妈,如何体会到老师妈妈的爱,从而有了感恩的心去看待学习和生活,用更积极阳光的心态去面对成长。

这也是一年级三班家委会根据学校德育教育,尝试通过空中课堂方式启发和引导孩子们学习身边的“善美”。目前收获反响很好,妈妈们纷纷表示,孩子的祝福发自内心,让妈妈们很感动,母子关心更加紧密了,也让孩子们学会理解感恩老师的大爱。

青岛嘉峪关学校一年级三班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