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市实验小学: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2018-05-09 15:58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18年的5月8日是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青岛市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开展了纪念红十字主体宣传活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2018年的5月8日是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青岛市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开展了纪念红十字主体宣传活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二四中队的少先队员们用丰富的语言展现了他们在学校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打扫厕所、擦黑板、拖地,擦玻璃,用实际行动把教室和学校打扫的干干净净,为校园整洁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天,我们在这里共同纪念这个节日,就是要让同学们体会到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的精神,学会关心、关爱别人,时刻向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无私援助的手,做一名充满爱心、乐于奉献的红十字少年。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