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青岛六十六中啦啦操健儿为“青马”实力打call

2017-11-05 19:26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1月5日,青岛六十六中的啦啦操健儿们为“青马”开场带来了精彩表演。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11月5日,被誉为“中国最美马拉松赛事之一”的“青马”,在五四广场鸣枪开跑。因为比赛路线设置几乎涵盖了青岛所有名胜景点,赛道特色为“山海城特色”,全面展示了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优美风光和帆船之都的独特魅力,本次马拉松比赛吸引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万名跑友参加。

开跑之前,为了活跃现场气氛,青岛六十六中的啦啦操健儿们带来了精彩表演。

长达7分钟的集花球、技巧和街舞于一体的精彩节目,赢得观众一片欢呼喝彩。

前不久刚结束的2017年青岛市校园青春健身操大赛,青岛六十六中啦啦操队力挫群雄,以四个全场最高分的惊艳表演获得四套操冠军,实现十一连冠。

作为一所普通高中,青岛六十六中开展啦啦操健美操专业已达11年,并连续获得市级、省级以及全国啦啦操专项冠军。一批批学生因为比赛而走上专业道路,通过健美操和啦啦操考入理想大学。今年高考勇夺佳绩,二十名学生全部被北京体育大学,山东师范大学,赣南师范大学,天津体育大学,武汉体育学院等高校录取。承演本次活动实至名归。  

在表演中,同学们用灿烂的笑容、完美的表演,展现了青岛市中学生的风采,用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青岛首次马拉松”的祝贺!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