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三年级五班:2017青岛马拉松现场纪实

2017-11-08 13:56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作为2017“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的第11站,2017青岛马拉松于11月5日上午8时在五四广场鸣枪开跑……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作为2017“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的第11站,2017青岛马拉松于11月5日上午8时在五四广场鸣枪开跑。

观赛之前,我们首先认真阅读了比赛章程和注意事项,这既是出于安全考虑,也是培养我们先思考后行动的好习惯。

比赛期间,万人同跑的震撼场面是本次青马现场给我们留下的第一印象,看到比赛选手们热情昂扬的斗志,我们也深受鼓舞。

忽然,一位“特殊”的参赛选手进入了我们的视线,他手摇轮椅,胸前贴着号码牌,独自行进在赛道上,场边的观众为其加油呐喊,我们被这种坚持不懈的毅力深深打动,不自觉地也涌现出前进的动力!这位选手也成为了青马比赛现场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比赛中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我们学校的孙老师,我们激动地蹦跳着,为心目中的“男神”呐喊助威!

来到赛程终点,场边的观众更多了,大家满怀期待地望着赛道,等待着选手们的到来,在我们的心中每一位抵达终点的选手都是自己心目当中的冠军,他们的马拉松精神值得尊敬!

青岛市实验小学三年级五班

文稿/侯舒凡;配图/侯润邦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