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青青益站】嘉峪关学校一年级四班:健美操比拼,奋斗播撒希望

2017-11-21 11:42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1月14日下午,一场朝气蓬勃的“校长杯”健美操比赛在青岛嘉峪关学校体训馆里拉开帷幕。

11月14日下午,一场朝气蓬勃的“校长杯”健美操比赛在青岛嘉峪关学校体训馆里拉开帷幕。

伴随节奏明快的旋律,来自一二年级的12支代表队一一亮相,阳光活泼,绚丽动感。赛场上,各班代表队娴熟轻盈的舞步,灵动多变的队列步伐,新颖别致的主题编排,展现了青岛嘉峪关学校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荣获青岛嘉峪关学校2017年“校长杯”健美操比赛最佳编排奖。

这是我们一年级四班进入青岛嘉峪关学校的“首场演出”。动感的旋律,齐整的舞步,稚萌又坚定的眼神,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我们“满天星”班凭借阳光活力的舞姿荣获青岛嘉峪关学校2017年“校长杯”健美操比赛最佳编排奖。

每一个动作都认真反复的练习。

别看我们个头小,小小的体内蕴藏着巨大的能量,小小的脑瓜里满满的都是集体荣誉感。“妈妈,我今天要去训练;妈妈,我这个动作总是练不好;妈妈,今天老师表扬我有进步了;妈妈,今天同学生病了还在练功,我也能坚持......”这是我们的心声。

妈妈曾经给我读过一首诗,我特别喜欢,这首诗是这样写的: 

“把地球交给孩子们吧,哪怕仅只一天

如同一只色彩斑斓的气球

孩子和星星们边玩边唱

把地球交给孩子们吧

好比一只大苹果,一团温暖的面包

哪怕就玩一天,让他们不再饥饿

把地球交给孩子们吧

让世界学会友爱

孩子们将从我们手中接过地球

从此种上永生的树”

......

参赛的16名小运动员:

李锦文、姜棋玮、韩佳奇、杜欣愉、吴沅叡、郑熙诺、靖雅涵、万俊杞、王婧琪、赵恒政、刁怡茜、滕季洲、范语晗、张天羿、赵晨宇、张怡宸。

团结有爱的一年级四班。

让我们记住这些感动的瞬间,同时也感谢为我们默默付出的老师、家长和同学们。班主任老师说:“同学们的第一次运动会在各位家长和义工的帮助下,玩的很开心。咱们班的16名同学代表班集体出战,虽然是最后一个出场,但孩子们表现非常好,配合默契,拿到了最佳编排奖。同时咱们班的小观众们,在台下看得也是相当的认真,每当一个班表演结束,都会给他们热烈的掌声,非常有礼貌。这些都离不开家长们的培养,正是因为有了家长们的持续帮助,才使得我们的班级更加团结,更加温暖。”

正如学校倡导的体育文化建设思路“着眼体育强国、坚持文化引领、突出健美健身、辐射各类运动、助推学校发展”,值得我们每一位同学为之努力!请把地球交给我们吧,我们愿在青岛嘉峪关学校这片肥沃的土地上,播撒下希望和友爱的种子!

青岛嘉峪关学校一年级四班吴沅叡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