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青青益站】嘉峪关学校二年级一班:班队代校出征市级啦啦操赛

2017-12-27 16:40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2月24日下午,由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快乐运动秀——青岛市啦啦操达标展示赛”在CBD万达广场召开。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12月24日下午,由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快乐运动秀——青岛市啦啦操达标展示赛”在CBD万达广场召开。13支来自青岛各学校及俱乐部、代表青岛市校园啦啦操最高水平的代表队参与角逐,为广大观众和爱好者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

13支队伍有12支是某某学校(或俱乐部)代表队,只有一支队伍与众不同,他们是嘉峪关学校二年级一班代表队!

嘉峪关学校二年级一班在学校11月举行的“校长杯”首届健美操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为了奖励这支“冠军之师”,鼓舞小队员们再接再厉、再续辉煌,学校特别为二年级一班争取到了“代校出征”的机会,使得这支“班队”与嘉峪关学校的其他两支专业校队相得益彰,共同为学校争光。

得到学校这样特别的鼓励和殊荣,二年级一班啦啦操队自然不敢怠慢,一刻不停地投入了紧张的训练。队员们虽然有健美操的基础,但啦啦操还是第一次,动作设计、舞蹈编排全部重新开始,且12月正值期末考试的复习阶段,队员们客服种种困难,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舍弃了午休、自由活动、周末的时间,保证训练。更让人心疼的是,这期间感冒病毒肆虐,小队员们训练时有的偶尔咳嗽,有的脸红扑扑的发低烧,有的头上贴着退热贴还坚持训练。

家委会和队员家长以及班主任王老师,一如既往地支持和看护着队员,每天都有代表陪同训练。正是队员、家长、老师“三位一体”、“360度无死角”的全身心投入,才有了二年级一班“代校出征”、在12月24日啦啦操展示赛中的精彩亮相!

套用评委的点评,作为唯一一个代表学校的“班队”,二年级一班的表演,在编排上是下了功夫的,在训练上可以看出付出了很多努力。虽然队员们年龄小、不是专业校队出身、表演上还有稚嫩的一面,但勇气可嘉,表现可圈可点!

最后,二年级一班收获了本次比赛的精神文明奖,队员们兴奋地拿着奖状叽叽喳喳地抱在一起欢呼雀跃,仿佛那些辛苦都未曾经历……

二年级一班,这支啦啦操梦之队,你们的表现正是对啦啦操精神的最好诠释,健康、拼搏、团结坚持、永不放弃!二年级一班,追梦的孩子,愿你们用运动的美丽,带给我们更多的希望和正能量!

嘉峪关学校二年级一班 姜沐晨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