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二年级一班:冠军是这样炼成的

2017-11-17 16:20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1月14日,青岛嘉峪关学校“校长杯”首届健美操比赛如期举行。

11月14日,青岛嘉峪关学校“校长杯”首届健美操比赛如期举行。二一中队作为第二个出场的队伍,步伐坚定有力,口号响亮自信,队形整齐新颖,笑容阳光灿烂!最终,二一中队在多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笑到了最后,勇得桂冠!获得了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绩!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耀眼的冠军奖杯背后,是二一中队全体参赛远动员、家长、班主任和教练员的辛勤努力和默默付出。体育课、活动课、午休时间,甚至周末所有能利用的时间都为健美操队所用,操场上、大厅里、走廊中,房前屋后的空地……都留下了小运动员们辛勤的汗水和坚持训练的身影。

健美操队不仅有朝气蓬勃的小队员,还有靓丽时尚的六位妈妈。有的在二胎的哺乳期,有的匆匆从培训中赶来,有的不断在多地往返……妈妈们克服了种种困难,认真、坚持参与每次训练,确保了训练的时间和质量。这是一支强大的团队,六位妈妈稳稳地站在队伍的最后,或背抗、或托举,衬托着这一群活波可爱的小队员。后勤的家长们更是任劳任怨,组织队形、个别指导、换衣倒水,一节课不落下,一时也不松懈,默默地奉献着。

有了这样的集体、这样的态度、这样的努力,才有赛场上二一中队的惊艳亮相,才收获到这沉甸甸的荣誉。

二一中队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这次比赛更是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让队员们深刻理解了“一分辛苦一分才”的道理。2016级一班,飞梦一班,这支嘉峪关学校首届健美操比赛的冠军团队,未来,精彩还将继续!

嘉峪关学校二年级一班 姜沐晨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