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一年级一班:魅力绽放 小小蒲公英 飞扬!

2017-11-20 11:25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1月14日,嘉峪关学校举办了一场精彩绝伦、积极向上的“校长杯”健美操比赛!

青岛嘉峪关学校一直关注文明校园建设,形成了“善待自己,绽放精彩;善待他人,互助共赢;善待自然,永续发展”的育人体系。11月14日,嘉峪关学校举办了一场精彩绝伦、积极向上的“校长杯”健美操比赛!

在金秋红叶的季节,小小蒲公英们迎来了“校长杯”健美操比赛。对于一年级的我们来说,既兴奋又懵懂。就像跟在母鸡后面的小鸡一样,我们不断练习着各种动作,有时候会很累,有时候想去玩,可是看到老师和家长们期待的眼神和辛勤的付出,我们也觉得自己在做一件特别了不起的事情。就这样,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我们加紧排练,老师和家长们为我们挑选了特别好看的健美操服装,还给我们化了非常漂亮的妆,男孩女孩都特别好看,我们中间有很多同学是第一次化妆,像大人一样,简直酷极了!

短短几分钟,我们出色地完成了这次演出,老师和家长们都说我们是最棒的!赛场上的表现比以往所有的排练都要完美。我们又开心极又骄傲,觉得自己突然间长大了,我们懂得了团结协作,集体荣誉,我们还明白了参与的力量,我们让爸爸妈妈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虽然我们还是学校的小不点,但是我们有了一个特别美好和努力的开始,这就意味着我们的童年将无比精彩!

多年来,青岛嘉峪关学校在几代人的共同努力下,追求卓越,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牢记使命,书声琅琅,作育英才!今天,我们以这巍巍学府为傲,明日,小小蒲公英们将把嘉峪关的精神散播到全世界,亲爱的母校将以我们为荣!

青岛嘉峪关学校一年级一班 段昊泽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