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二年级六班:“校长杯”健美操比赛得佳绩

2017-11-15 16:53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11月14日下午,在青岛嘉峪关学校宽敞明亮的体训馆里,“校长杯”健美操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一、二年级的12支参赛队依次入场……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11月14日下午,在青岛嘉峪关学校宽敞明亮的体训馆里,“校长杯”健美操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一、二年级的12支参赛队依次入场。在开幕式环节,各代表队以芭蕾、街舞和拉丁舞等形式,让观众充分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竞技环节第一个上场的是我们二年级6班由18名同学和6位家长组成的“梦想小分队”。“一个一个梦飞出了天窗,一次一次想穿梭旧时光。”当熟悉的音乐响起的那一刻,我和伙伴们就像每一次彩排那样,用无比虔诚的态度完成了一个个跳跃、踢腿、转身,用舒展的肢体和流畅的舞步向观众致意,展现学校和班级的良好风貌。接下来,其他11支代表队也带来了美轮美奂、精彩纷呈的表演,现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比赛,我们二年级六班获得了级部第三名的好成绩。班主任刘琛老师在赛后总结:“好成绩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重要的是从选拔、排练到上场,同学们都实实在在地参与进来,真正体会到了为集体荣誉奋斗的自豪和参加群众体育活动的快乐,体会到了同学们一起努力从而实现梦想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二年级六班会想像《大梦想家》里唱的那样“慢慢地生长,从小的愿望,到大的梦想起航。”

嘉峪关学校二年级六班  吴天行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