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才艺展示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五班:神秘的机器

2018-05-29 17:36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我是一名小小的科学家,我发明了一台机器,它有一种神奇的功能——可以把动画片里的角色都变到现实生活中来。

我是一名小小的科学家,我发明了一台机器,它有一种神奇的功能——可以把动画片里的角色都变到现实生活中来。

有一天,我晚上睡觉的时候,没有关机器,在迷迷糊糊之中,突然听到“嘭”的一声,我睁开眼睛一看,哇!原来是“汪汪队”里的狗狗从机器里跑了出来,然后又听“咣当”一声,莱德队长也来了。

我嗖的一下从床上跳了起来。此时此刻,他们正以惊讶的目光看着我。其中,灰灰还喃喃低语道:“这里是哪里?你是谁?”,我对他们说:“我是这个家的主人,我最喜欢你们了!咱们来合个影吧!”这时,我拿出手机“咔嚓咔嚓”拍起照来。突然,只听门外“咳咳”两声,“不好,有人来了,你们先躲进去,改天我再把你们放出来。”说着,我就拔掉了机器的电源,他们都“唰”的消失了。

嘉峪关学校 三年级五班  苏毅然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