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才艺展示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五班:屋顶上的一群小野猫

2018-05-29 17:33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我家对面的屋顶上住着一群小野猫,那是个平顶房,我家在七楼,它们的一举一动全在我们的观察范围内。

我家对面的屋顶上住着一群小野猫,那是个平顶房,我家在七楼,它们的一举一动全在我们的观察范围内。

那是一窝野猫,所谓野猫就是没人管,没人问的流浪猫。它们一家共有五口,爸爸、妈妈、还有三个猫崽。一只黑色的是老大,一只白色的是老二,一只有花纹的是老三。

这些野猫神出鬼没,每到中午12点我和爷爷便会把吃过的鱼刺全都放到小碗里,把小碗放到猫窝旁边,野猫就会突然冒出来把食物叼走了。

到了晚上它就会出来觅食,一旦发现猎物,双眼发光,脚步放轻,慢慢地靠近,猎物一旦有所发觉,它就会像离弦的箭一样飞过去,用锋利的爪子将其按倒在地。

野猫虽然可爱但警惕心很强,不要试图触碰它,一旦靠近,猫会以为你要伤害它,会有被挠的可能,小朋友们千万不要靠近它哦!

嘉峪关学校 三年级五班 苏毅然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