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一年级一班:把我们的爱给来自星星的你

2018-05-29 09:47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5月27日上午,市实验小学一年级一班十余名同学走进了即墨“同行之家”特殊儿童发展中心,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看望生活在这里的特殊孩子们。

5月27日上午,市实验小学一年级一班十余名同学走进了即墨“同行之家”特殊儿童发展中心,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看望生活在这里的特殊孩子们。

同学们为这些特殊的小朋友送上了书本、玩具、营养品、食品和生活用品,陪他们一起过六一。 据介绍,同行之家学校创建于2011年,由许真谋、崔伊娜夫妇自费创建,是一所寄宿制民办特殊教育学校,“同行之家”的孩子们来自于青岛市周边他们大多是自闭症和唐氏儿。

活动中,大家如同家人一般,相互间毫不陌生,一起交流、玩游戏。郝一鸣与同学们还为同行之家的小朋友们现场表演了器乐、舞蹈、歌唱等精彩的节目,与这里的孩子们一起联欢,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把我们的爱给来自星星的你,祝同行之家的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

市实验小学一年级一班  郝一鸣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