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嘉峪关学校一年级一班:“美善教育”拓展训练营开练啦!

2018-05-21 16:13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又到了青岛一年中最阳光灿烂的日子!青岛嘉峪关学校一年级一班的同学们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崂山仰口的拓展训练基地,由专业的培训师带领我们一年级一班团队开启“破冰之旅”!

又到了青岛一年中最阳光灿烂的日子!青岛嘉峪关学校一年级一班的同学们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崂山仰口的拓展训练基地,由专业的培训师带领我们一年级一班团队开启“破冰之旅”!

本次活动项目的设计要求是一位家长一位孩子共同参与,但是家长需要做的是配合孩子共同完成项目,做孩子们的“秘书”,项目的组织决策全部由孩子们独立完成。在项目进行的同时,需要家长积极与自己的孩子做好沟通并给予正向激励。每个孩子生而不同,拓展训练活动为每个孩子尽可能地创造了足够大的舞台,让每个不同,成为亮点!

作为家长,一天的收获和感慨又何其丰富,第一次集体走到户外,相互了解,互相合作,难忘令人忍俊不禁的种种瞬间,难忘谈笑间伸出的援手,难忘每位家长做活动时那股认真劲,难忘家长良好的示范作用!俗话说言传身教,父母的言行对孩子的影响远高于现场教练的说教与强硬管理,所以在活动期间,爸爸妈妈们率先垂范,做到遵守纪律,行止有序,放下手机,给孩子们的是赞美的掌声,鼓励的眼神。

事实证明,孩子们的潜力是无限的,他们虽然存在个性的差异, 但都圆满地完成了训练!孩子们这一天的收获是满满的,他们收获同学间友谊,收获家长老师教练的信任,收获克服挫折困难的勇气,收获回归自然释放天性的快乐!而在场的每一位家长都是孩子最好的导师,因为他们懂得陪伴、懂得爱、懂得感恩。从昨天的活动中,能感受到一一班的爸爸妈妈们不仅能够陪伴孩子,而且懂得如何教育孩子。活动中,孩子们虽然状况百出,但家长们能够做到疼爱却不放纵,严厉而又不乏鼓励!给予孩子的爱比更多的家长多出一份理智!特别令人敬佩!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