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市实验小学:品质+营养 市南消保委进校园

2018-05-17 13:49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观影结束,市南“消保姐姐“”刘璐在展板现场,为孩子们进行了声情并茂的营养安全维权常识的宣讲,深受孩子们的欢迎。通过此活动,孩子们的相关知识与能力得到拓展与提升。

在第29个中国学生营养日带来前夕,2018年5月16日下午,青岛市实验小学迎来了市南消保委“品质与营养”宣传进校园活动。活动开始之时,消保委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发放了《维权宣传册》,组织学生在学校阶梯教室观看“营养消费维权宣传片”,教育孩子在食品营养安全消费方面依法保护自己的权益不受侵害,并现场进行了热烈有趣的互动。工作人员还现场颁发奖品,鼓励孩子们主动掌握相关的知识与能力。

观影结束,市南“消保姐姐“”刘璐在展板现场,为孩子们进行了声情并茂的营养安全维权常识的宣讲,深受孩子们的欢迎。通过此活动,孩子们的相关知识与能力得到拓展与提升。

青岛市实验通讯员:张乃文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