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三班:“3S”欢乐盛会

2018-05-09 14:19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春风吹拂着纯真的脸庞,春日的暖阳沐浴着跃动的心房。2018年4月28日,在这风和日丽的日子里,学校举行了“3S”青岛嘉峪关学校2018嘉童欢乐汇暨青岛嘉峪关学校第52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与2018年校园科技节活动。

春风吹拂着纯真的脸庞,春日的暖阳沐浴着跃动的心房。2018年4月28日,在这风和日丽的日子里,学校举行了“3S”青岛嘉峪关学校2018嘉童欢乐汇暨青岛嘉峪关学校第52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与2018年校园科技节活动。

首先是舞蹈社团向大家展示了“海军旗语操”。

还有篮球社团、足球社团、轮滑社团、啦啦操社团、科技兴趣小组社团等社团的汇报演出。

运动会比赛开始了!在50米亲子迎面接力上,我们奋勇拼搏,誓拿第一!

除了传统的竞赛类项目,此次运动会还设置了“海底捞针”、“螃蟹搬家”、“横渡海峡”等趣味运动项目。同学们兴致勃勃,在运动场上展现了我们的风采!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