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三班:拼搏在运动场上 体验科技的魅力

2018-05-09 14:30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18年4月28日,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终于在同学们的殷殷盼望中到来了。这是我们学校举办的第52届春季运动会,今年和往年不一样的是融入了科技元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2018年4月28日,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终于在同学们的殷殷盼望中到来了。这是我们学校举办的第52届春季运动会,今年和往年不一样的是融入了科技元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早晨,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向操场,只见操场上人山人海,满是欢乐的气氛!

首先观看开幕式的表演,有海军旗语展示,健美操表演,足球队、篮球队、排球队、轮滑队的表演,最精彩的要数无人机和纸飞机展演啦!它们在天空中自由地盘旋着,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渐渐离我们越来越远,居然飞出了校园!正当大家担心它们能否飞回的时候,忽然看见它们带着的红绳飘进了我们的视线。啊!它飞回来了,太神奇了!

接下来就是重头戏——科技体验活动。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体验了3D打印、格斗机器人、制作弹力小车和3D眼镜、模拟火山喷发实验等等,同学们兴致勃勃,充分体验到了科技的独特魅力!

随后同学们在操场上参加室外的田径和趣味运动项目的比赛。有4×50接力、50米亲子接力、海底捞针、螃蟹搬家、横渡海峡,等等。在比赛中,同学们都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展现了超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最后我们班在50米亲子接力项目上拿到了冠军!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呀!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三班 李佑泽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