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一年级六班:欢乐运动会 有海有浪有激情

2018-05-02 14:53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4月28日上午,艳阳高照,海风习来,市实验小学春季“校长挑战杯”田径运动会在海洋大学运动场举行。一早,一年级六班的全体师生和家长义工便来到运动场,为运动会做准备。

4月28日上午,艳阳高照,海风习来,市实验小学春季“校长挑战杯”田径运动会在海洋大学运动场举行。一早,一年级六班的全体师生和家长义工便来到运动场,为运动会做准备。

在班旗的引领下,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意气风发的向主席台走去。10只可爱的小“鲨鱼”在穿着洁白水手服的小水兵的拥簇下,摆出了“1·6”的图案。在主席台前,同学们放开喉咙,高声齐喊“一六一六,勇争一流,逐梦海洋,我心飞翔”。

经过前期的选拔,我们班的王士中、王巍霖、闫炜楷、应铭、于智煊、李沁阳、李梓菲、魏子越、杨浩然、姜雨佳、张懿心、王艺霖分别参加了60米跑,立定跳远和30米接力跑的比赛。

根据学校看台区的规划,我们坐在主席台的正对面。60米跑和立定跳远我们都只能远观。为了给运动员们加油,老师和家委会的叔叔阿姨们帮我们准备了音响、大鼓、小手拍器、小彩旗。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跟着大鼓的节奏,挥舞着彩旗和手拍器,给远处的运动员加油鼓劲。

临近中午,太阳炙热的照耀着,周围的树木在太阳热情的包裹下渐渐低下了脑袋。30迎面接力跑要在我们跟前的跑道上进行,我们班排在第六道,比赛伊始,我们班以绝对优势处于领先地位。同学们大声地喊着加油。一个交接棒失误,我们的位次降到了第三位、第四位……关键时刻我们的运动员没有放弃,咬紧牙关拼尽全力迈开坚定的步伐。我们的拉拉队员紧张得站了起来,挥舞着拳头大声地喊着“一六加油、一六加油!”近了、近了、又近了,我们的运动员超过了第三名,超过了第二名,冲刺......在最后关头,我们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同学们欢呼了起来!开心!自豪!我们的集体荣誉感在这一刻得到了升华。

最终,我们一年级六班获得了男子60米跑第2名、第4名,女子60米跑第3名,男子立定跳远第2名、第4名,女子立定跳远第2名、第3名,30米迎面接力跑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班主任毕晓蓓老师表示,本次运动会,班级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成绩固然重要,但过程更重要。我们一年级六班全体师生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奉献精神和强烈的集体主义精神,每一名同学都得到了锻炼。

市实验小学一年级六班

林雨涵(文)李岳杭(摄影)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