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一年级二班:激情运动 遨游海洋

2018-05-02 13:50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4月27日,青岛市实验小学2018年“激情运动 遨游海洋”主题体育节暨春季运动会欢乐开幕,我们一年级二班的同学们第一次参加校运会充满了激动和向往。

4月27日,青岛市实验小学2018年“激情运动 遨游海洋”主题体育节暨春季运动会欢乐开幕,我们一年级二班的同学们第一次参加校运会充满了激动和向往。

开幕式上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各班特色方队各在整齐响亮的口号中踏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勇猛的大鲨鱼,灵动的小丑鱼,萌萌的小海豚... ...我们一年级二班全班同学装扮的海洋动物方队手持代表海洋的蓝色拉花自信满满,喊着响亮的口号步入开幕式,为大家展示了海洋动物的活泼可爱。

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开始,整个会场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此次运动会我们班的参赛项目有60米短跑、立定跳远和接力。运动员赛场上飞翔跳跃,大显身手!啦啦队在看台上击鼓呐喊,加油鼓劲!我们班运动健将麻家瑞同学势不可挡勇夺60米短跑第一名,立定跳远第五名,候文涵同学获得了60米短跑第三名的好成绩,我们还获得接力第三的成绩,同学和老师都为自己的班级感到自豪。

此次海洋特色运动会同学们不仅体验了运动的快乐,也积累了海洋知识并在心中植入了保护海洋的种子。

一年级二班 刘骞翼 宋恩增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