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市实验小学一年级六班:运动并快乐着

2018-05-02 14:11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4月27日,春意盎然的海大校园里,一年级六班的同学们迎来了他们小学生涯中的第一次运动会。

4月27日,春意盎然的海大校园里,一年级六班的同学们迎来了他们小学生涯中的第一次运动会。

“一六一六、永争一流,逐梦海洋,我心飞翔!”伴随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同学们精神抖擞地走进了会场,从高处望去,我们班级的方队是一片整齐的蓝色,方队中间是一个突出显示的“1.6”字样,看,我们的小水兵们一个个神采飞扬,意气风发,小鲨鱼们也都活泼可爱,憨态可掬,充分展示了一年级六班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奋勇拼搏的顽强斗志,赢得了主席台上观众的阵阵掌声。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正式开始。赛场上高潮迭起,喝彩加油声此起彼伏。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领略一年级六班运动员们的风采吧。

60米短跑竞赛场上,随着发令枪响,一年级六班的运动小将王巍霖、闫炜楷、应铭、于智煊、李沁阳、李梓菲,一个个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向终点,他们用自己的汗水和勇气为班级争得了荣誉,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跳远赛场上应铭、魏子越、杨浩然、李沁阳、姜雨佳、张懿心六位同学一次次奋力跳跃,向沙坑发起冲击,向自我发起挑战,不断刷新着原来的成绩,在赛场上画下了一道道最美的弧线。

考验团队协作精神的30米迎面接力赛绝对是赛场上最激动人心,关注度最高的项目,一年级六班摆出了强大的阵容,分别是应铭、王士中、魏子越、王巍霖、闫炜楷、李沁阳、王艺霖、李梓菲、于智煊、姜雨佳。十位小将爆发力极强,速度超快,上半场比赛中一直遥遥领先,保持着绝对优势,但比赛中间由于一次接棒失误,我班被别的班级赶超,但是运动员们没有被突如其来的意外绊住手脚,他们充分发挥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轻言放弃,小将们后来一步步的开始反超,最后仍然以第二名的好成绩赢得了比赛,为一六班的第一次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全体师生和家长们的通力配合和积极努力下,运动健儿们取得了累累硕果:应铭获得男子60米短跑第二名,闫炜楷获得第四名,李沁阳获女子60米短跑第三名,杨皓然获得男子立定跳远第二名,应铭获得第四名,李沁阳获女子立定跳远第二名,张懿心获第三名,应铭、李沁阳等十名同学获得30米迎面接力团体第二名,祝贺运动健儿们!

最后特别鸣谢——班主任毕老师和各位家长朋友们,你们的悉心指导和倾心付出是孩子们成长的动力和基石,感恩毕老师和所有家长志愿者的真诚奉献!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