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二班:“棋协大师”再创佳绩

2018-05-02 11:30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当我们大多数人在享受轻松愉快的五一假期时,嘉峪关三年级二班的龚孙乐同学却在棋盘上与对手鏖战3天,取得了“2018年全国国际象棋棋协大师赛”第六名的好成绩,载誉归来。

当我们大多数人在享受轻松愉快的五一假期时,嘉峪关三年级二班的龚孙乐同学却在棋盘上与对手鏖战3天,取得了“2018年全国国际象棋棋协大师赛”第六名的好成绩,载誉归来。

这次比赛在美丽的江苏盐城举行,来自全国十几个省市和地区的近500名选手加入了激烈的角逐,比赛层次高、选手水平高、赛程安排紧是此次比赛的突出特点。在这种情况下,龚孙乐不惧强手,沉着应战,稳扎稳打,最终凭借过硬的技战术水平,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也为青岛代表队争了光。

龚孙乐同学平时酷爱钻研国际象棋,上小学前就已是“中国国际象棋棋协大师”了,多次代表学校、代表青岛市参加国内国际高水平大赛,取得过众多优异成绩。在他的带动下,我们班许多同学也学起国际象棋来,也想像他那样通过象棋锻炼思维,磨练意志,为校争光,成为一个“国象小达人”呢!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二班  吕渤忱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