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市实验小学五年级二班:英姿勃发 尽展运动之魅

2018-05-02 13:58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最美人间四月天,海大操场芳菲舞,春季运动会揭幕,五二小将展英姿。

最美人间四月天,海大操场芳菲舞,春季运动会揭幕,五二小将展英姿。

青岛市实验小学2018年春季“校长挑战杯”田径运动会于4月27日在中国海洋大学体育场举行。这一天,阳光明媚,花舞枝头,海洋大学校园里处处洋溢着烂漫的春光,目之所及皆是温暖摇曳的春之律动。在这样的好天气里举行春季运动会,格外能调动起学生们的运动细胞,燃起孩子们高涨的运动热情。

五年级二班的少先队员们,身着统一的运动服,整齐有序地进行了海洋国防主题的集体队列展示,以及武术操的传统体育风采展示。紧张激烈的运动项目竞赛中,五二小将们英姿勃发,状态神勇,奋力拼搏,展示出了十一岁少年的蓬勃朝气和运动活力。

100米、800米、跳远、垒球、4X100米接力,五二小将们在各个项目上展露出一马当先、敢为人先的气概!

看台上加油、欢呼、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赛场上,运动员们身姿矫健,全力以赴,争取最佳成绩!五二五二,独一无二;五二五二,魅力无限!

市实验小学五年级二班 家委会供稿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