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一年级一班:厉害了,我们班!

2018-05-02 13:46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4月27日上午,市实验小学2018年春季运动会在海大体育场开幕。这所百年名校不仅学者辈出,还培养出了很多运动达人。本届运动会以“遨游海洋”为主题,以“激情运动”为主线,全方位引导同学们从小“强健身体”长大“征服海洋”。

4月27日上午,市实验小学2018年春季运动会在海大体育场开幕。这所百年名校不仅学者辈出,还培养出了很多运动达人。本届运动会以“遨游海洋”为主题,以“激情运动”为主线,全方位引导同学们从小“强健身体”长大“征服海洋”。

看!入场式分为海洋运动方队、海洋植物方队、海洋动物方队、海洋国防方队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方队,那群在梦幻泡泡里前进的海星和小丑鱼的方队就是我们班,同学们喊着的“拥抱海洋,珍爱家园;放飞梦想,杨帆起航”的口号通过主席台,用这嘹亮的童声向辛勤教育我们的老师们致敬。

十点整,田径比赛正式开始。操场上瞬间沸腾了,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快看我们班的运动健将们,杨雨臻身轻入燕、跃姿优美,轻盈的一跳一年级跳远第一名已经稳入囊中;再看女子60米的赛场,薛苒卿和郭梓涵两位同学们如离弦之箭、脱缰骏马一般直冲终点,分别取得了第一和第四名的好成绩;男子60米的比赛也十分激烈几名运动员几乎同时撞线,王彦喆同学不畏强手、大步赶超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最值得我们学习的是任锦睿同学,他赛前训练划破了脚趾却依然带伤参赛,最后获得了跳远第六名的好成绩,他在赛场上战胜了自己,他的拼搏精神也激励了全班同学!赛场的上其他选手的精彩比赛和他们永争第一、永不服输、敢于拼搏的精神,赢得了看台上的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

这是我们2017级第一次参加校运动会,它考验了同学们的体能与心理,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赛出了风格与友谊,收获了光荣与梦想。在这种沉着无畏、敢拼敢赢的精神感召下,我们2017级一班这个团结而又顽强的团队必会创造出更多的辉煌!

市实验小学一年级一班  

姜逸飞 薛苒卿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