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市实验小学二年级六班:激情运动 遨游海洋

2018-05-02 11:58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4月27日早上阳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小草正笑眯眯的迎着太阳开始新的一天。青岛市实验小学的1600名师生来到了海洋大学开始了“激情运动,遨游海洋”运动会。

4月27日早上阳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小草正笑眯眯的迎着太阳开始新的一天。青岛市实验小学的1600名师生来到了海洋大学开始了“激情运动,遨游海洋”运动会。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歌声,各班方队开始入场,每个班级走到主席台前展示了不同的主题风采,有的班级展示了海上丝绸之路,有的班级展示了小海星主题,还有的班级展示了自己动手制作的海上救援消防船。但是不要小看我们二年级六班,我们班拼成了又大又漂亮的一幅画,一个会变的海洋主题的画。

随后比赛开始了,同学们开始激烈的比赛争夺第一,有的同学在比赛跑步的时候鞋都掉了还坚持跑完全程,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二年级六班 柳皓然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