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一年级二班:海洋海洋是我家

2018-05-02 11:15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今天是青岛市实验小学春季运动会开幕的日子,我们作为一年级的学生,是第一次参加小学的运动会呢!

今天是青岛市实验小学春季运动会开幕的日子,我们作为一年级的学生,是第一次参加小学的运动会呢!

一大早我们就在海洋大学鱼山校区的体育场集合准备八点半的开幕式入场仪式。一年级的主题是神奇多彩的海洋动物,我们都分别挑选了自己喜爱的海洋动物当作自己要扮演的形象,有蛤蜊、小螃蟹、大鲨鱼、小丑鱼、还有海龙王和美人鱼呢!

“海洋海洋,是我家!地球地球像妈妈!人类和动物做朋友,保护地球爱妈妈!”我们喊着口号走进主席台的时候,现场响起了一片掌声!

随着梁校长的开幕致辞后的一声令下,每个年级开始了正式的运动会比赛项目!大家都积极参加各种运动项目的竞技,争取为集体争光,勇夺第一!

看台上的小观众也很激动,看到小伙伴们跑回来了,就使劲的击鼓助威,狂喊加油!!

我们的第一届运动会在一片呐喊声中结束了,我爱我的小学,我爱一年级二班,我爱运动会!!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