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五班:“校长杯”拔河比赛首战告捷

2018-04-25 14:26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日前,嘉峪关学校“校长杯”拔河比赛拉开了序幕。三年级五班今天迎来首战。在大家的全力拼搏下,三五班首战告捷。

日前,嘉峪关学校“校长杯”拔河比赛拉开了序幕。三年级五班今天迎来首战。在大家的全力拼搏下,三五班首战告捷。

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个班级选出15名男同学15名女同学,通过男生、女生、男女混合三轮比赛决出胜负。

中午,同学们在班主任唐琨老师的带领下,早早来到操场,进行比赛前的准备活动。大家斗志高昂,跃跃欲试,又一次为班级荣誉而战。

第一局男生决战赛场,在高顾航爸爸的指挥下,15名男同学牢牢地握紧绳索,目视前方,两脚蹬地,上身后倾,身体下沉……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绳子瞬间绷直,双方队员都使出了全身力气,在短暂的相持后,中心开始向我们班这一侧移动,随着高顾航爸爸“一二,一二”响亮的口号,我们班同学的脚步一点点向后挪动,“滴——”裁判员的哨声响起,我们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女生决战。我们班女生全力以赴,在经过了激烈的拼搏后,惜败。

这样第三局就成了决胜局,比赛进入最激动人心的“白热化”阶段。比赛双方各派出了五男五女——班级最强阵容!胜负就在此刻!场上同学咬紧牙关卯足了劲,身体后倾,手交叉着握绳,膝盖弯曲,双脚像松树根一样稳稳地扎在地上。紧跟着高顾航爸爸的口令,大家拼命一点点向后挪动,有同学绊倒了,但迅速爬起来又握紧了绳索。一时之间口号声,加油声,响彻嘉峪关校园。

终于听到了那熟悉的“滴——”,“我们赢啦”,全班同学欢声雷动,更有同学热泪盈眶。我们笑着,叫着,跳着,拥抱着,欢呼这个得来不易的胜利!

班主任唐老师感慨说:“我喜欢这样的体育竞赛!我们为了集体而齐心协力,为了圆梦而努力拼搏!从周六的训练,到体育课的练习,到今天中午的热身和比赛,我看到了选手顽强的意志力,看到了春笋团队强大的凝聚力,看到家长们无私的奉献力!我为你们而自豪,我为你们而骄傲!”

本周六的决赛,我们将再次征战,成就冠军的梦想!五班,加油!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五班  周楷承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