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中职

5月7日八大菜系齐聚烹饪学校美食节 香气四溢邀你来尝鲜

2017-05-02 14:34 青岛教育在线 青岛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烹饪学校第十七届校园美食节暨学生创业实践活动展示,将于5月7日上午10点在学校操场举行。

青岛烹饪学校第十七届校园美食节暨学生创业实践活动展示,将于5月7日上午10点在学校操场举行,此次活动是学生结合自己的烹饪优势模拟创业的过程。您不仅可以品尝到学生们自己制作的中西美食,还可以欣赏到学生们精彩的专业表演和现场PK,这场活动也是广大考生和家长了解学校和专业的最佳时机。届时青岛教育在线将全程直播,欢迎学生和家长关注。

青岛烹饪学校美食节创业活动由高二16个班级共同负责,共分为:中餐、西餐、面点、服务四大专业方向,中餐专业展示中国八大菜系鲁、川、苏、粤、闽、浙、湘、徽;西餐专业以国际或区域为单位,如意大利、法国、俄罗斯、英国、日本、韩国等;面点专业会体现八大菜系中粤菜、苏菜、鲁菜、川菜的知名面点;服务专业将围绕一个主题,体现酒水和咖啡特色。学生们在各自负责的专业领域内将设立创业区、展示区、就餐区,创业区内学生们将按照专业现场烹饪美食,同时标价售卖,完全模拟创业流程;展示区至少俩道专业名菜,菜品配有专用盛器、盘饰,以及菜系名称、制作人的广告介绍,还有专人进行菜品讲解。

青岛教育在线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