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太平路小学一年级三班:我和小树同成长

2018-03-12 10:30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在这个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青岛市太平路小学一年级三班以“植树节”为契机,由家委会组织开展了“我和小树同成长”主题活动。

在这个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青岛市太平路小学一年级三班以“植树节”为契机,由家委会组织开展了“我和小树同成长”主题活动。

3月10日上午,一年级三班的同学们和家长们一起来到了圣瓦伦丁庄园。植树活动开始啦!同学们各个热情高涨,排队领取了铲子和树苗,挖坑、栽树、培土、浇水,在家长们的指导下,经过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一株又一株的树苗整齐的屹立在春风中。在树苗认养仪式上,同学们提前在准备的小贺卡上写下了对小树苗的寄语和祝福,签上了各自的名字后,将贺卡亲手挂在了树枝上。

接下来,同学们在庄园里看到了羊驼、骆驼、牦牛、小兔子等可爱的动物,在热带雨林植物馆观赏了各种美丽有趣的热带植物,在各种建筑和风车的景区中参观留影,在灿烂的阳光下席地而坐,分享午餐。在松软芬芳的土地上、在自由清新的大自然中,到处都能看到同学们撒欢的身影,听到他们开心愉悦的笑声。

一天的时间很快过去,同学们恋恋不舍得离开了自己种植的小树苗。此次植树活动不仅让大家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更加深了同学们的环保绿化意识,懂得了“美化环境,从我做起”的重要性。返程途中,每个同学的心中都种下了一个美好的心愿,希望自己栽种的小树苗快快长大,早日长成参天大树。同学们们,也祝愿你们在阳光下茁壮成长,早日成为祖国栋梁之才!

太平路小学 一年级三班 潘佳媛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