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一年级三班:走进校园 走进课堂

2018-04-16 14:24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4月15日,明德班的爸爸妈妈们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近距离感受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4月15日,明德班的爸爸妈妈们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近距离感受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趣味数学,完全打破传统教学模式,以图文并茂的表现形式,使同学们自主探究,互相提问、解答,在探索中得到答案,小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发言,40分钟的课程在欢快的气氛中不知不觉就过去了,课后同学们还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呢!

让我们一起来到体育课堂吧!

运球、套圈、跳栏,同学们努力奔跑着,互相鼓励、加油。

欢快的课间,跑步、跳绳,身体棒棒的!

课堂上同学们玩接龙识字的小游戏,自己动脑筋提问题,给书写不标准的字找错误,有感情的大声朗读课文,同学们当起“小老师”来也是有模有样。

“我来表演,我来表演!"在音乐课上,同学们跟着熟悉的旋律,打着节拍,认真去感受和探究音乐的魅力,小同学们积极举手上台展示着自己的音乐天赋。

听课的家长,积极举手的同学们,课间的那一张张笑脸,不知不觉开放日活动接近尾声,家长们也不时感叹同学们的进步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通过今天的活动,我们感受到每一位老师在课堂上,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进行生动的教学,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有所提高。在玩中学、在学中玩,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

青岛嘉峪关学校一年级三班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