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二年级一班:外教进课堂 精彩面对面

2018-04-13 17:27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4月12日下午,青岛嘉峪关学校二一中队的教室不断传来欢声笑语。原来,这是李铭泽妈妈和外教团队每月一课的精彩时刻。

4月12日下午,青岛嘉峪关学校二一中队的教室不断传来欢声笑语。原来,这是李铭泽妈妈和外教团队每月一课的精彩时刻。外教团队结合课本知识内容,融入形式多样的游戏,打造了二一中队专属的英语外教课堂。

课堂上,外教老师纯正地道的英语发音、丰富夸张的肢体语言让队员们置身于真正的英语文化氛围中。琅琅上口的儿歌、形式多样的游戏,给队员们带来了学习英语的快乐。在外教老师的鼓励和引导下,队员们争先恐后地和老师进行交流,课堂气氛轻松活跃,学习兴趣盎然。外教老师的赞美和鼓励更好地激起了队员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和信心,让大家敢于开口讲,从而获得真实的口语历练。

外教团队寓教于乐的教学模式为二一中队的课堂教学增添了不一样的精彩,40分钟的时间很快过去,队员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喜欢这样的英语课,更加期待下一次外教团队的到来。

嘉峪关学校二年级一班 王睿涵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