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二年级三班:21天养成好习惯

2018-04-16 14:13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更好的培养同学们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青岛嘉峪关学校2016级三班开展了“21天养成一个好习惯”系列活动。

为更好的培养同学们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青岛嘉峪关学校2016级三班开展了“21天养成一个好习惯”系列活动。

活动结合了学期初同学们为自己制定的学习计划,在班级内分小组开展。每个小组制定的内容各不相同,有课外阅读、认真书写、英语听读、古诗词背诵等。同学们每天都在小组群内讨论,将当天的练习内容进行视频分享打卡,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每天与同学们一起坚持打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觉得自己在各方面都有了改善和进步,比如作文成绩提高了,书写进步了,英语听读更轻松了,对古诗词也更感兴趣了…            

第一期活动结束后,班主任任老师在班内对每日坚持打卡的同学们进行了奖励,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坚持第二个,第三个甚至更多个21天活动。

嘉峪关学校二年级三班 李卓珩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