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喜迎开学典礼 青岛宁夏路小学红领巾在行动

2018-02-27 09:42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月26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彩色的气球门迎接着每一位老师和同学的到来。上午8:00,宁夏路小学的全体师生欢聚一堂,拉开了新学期开学典礼的帷幕。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2月26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彩色的气球门迎接着每一位老师和同学的到来。上午8:00,宁夏路小学的全体师生欢聚一堂,拉开了新学期开学典礼的帷幕。此次开学典礼以“喜迎上合峰会 红领巾在行动”为主题,倡导全体师生以上合峰会的召开为契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城市添彩,为峰会助力。

寒假期间,各班的学生和家长们参与了大量的社会实践活动,在活动中奉献爱心、宣传环保、践行文明,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素养。新学期的开学典礼上,学校特别邀请了在实践活动中表现最突出的两名学生和家长共同来担任升旗手,并畅谈了参与社会实践的感想和收获。

焉校长还给同学们发放了“新年红包”,红包里是学校为大家定做的带有青岛风光的“梦想卡”,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梦想落实到行动中,好好读书、认真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做更好的自己,为文明的岛城形象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大队部也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分级部开展上合峰会的主题研究性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城市添绿,为心灵添彩,迎接上合峰会的到来,做美丽文明的城市小主人。

新的学期,宁夏路小学秉承着“教人求真 学做真人”的校训一路前行,引领同学们成为宁学园里的“真”学子,努力让学校走向更真、更美、更好。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