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感受幸福新时代 家风修身塑雏鹰

2018-02-27 14:19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月26日开学第一天,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隆重举行了 “感受幸福新时代 家风修身塑雏鹰”的开学典礼暨“小手拉大手 好家风伴成长”寒假实践作业展示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春光明媚,美丽祥和的日子里,我们的新学期来到啦!2月26日开学第一天,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隆重举行了 “感受幸福新时代 家风修身塑雏鹰”的开学典礼暨“小手拉大手 好家风伴成长”寒假实践作业展示活动。 

典礼伊始,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精神饱满,庄严肃穆,充分感受到全场少先队员对新学期的期冀。少先队大队委的小干部们带来的国旗下风采展示《家风颂》,赢得了全场队员们的掌声。“崇尚好家风、修身塑雏鹰”在场的每一位都是首发二实验版“家风宝典”的见证者。修校长给全体师生送上新学期寄语,她鼓励队员们传承优良家风,做“传家风、扬校风、颂美德”的山海少年。

各个中队随后还围绕着“分享好家风”、“好家风树班风”、呈现“家”风树等内容热热闹闹的开展着主题班队会,队员们受益匪浅。五(5)中队还请来了“乒乓世家——乒乓球世界冠军”沈燕飞阿姨作为神秘嘉宾出场,与老师和队员们进行了“好家风”的分享。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相信,通过这样难忘的开学典礼,实验二小的校园内一定会形成一股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