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市南区实验小学:大城携小城,美丽青岛行

2018-02-26 10:31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农历戊戌狗年的新春喜庆氛围还未消散,春风已吹响了号角,激励着市南区实验小学“慧创城”的海范儿少年拼搏奋进。2月26日上午,“慧创城”盛装以待,开启城门,以三个主题的精彩创意迎来新的气象!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农历戊戌狗年的新春喜庆氛围还未消散,春风已吹响了号角,激励着市南区实验小学“慧创城”的海范儿少年拼搏奋进。2月26日上午,“慧创城”盛装以待,开启城门,以三个主题的精彩创意迎来新的气象!

开城福:发红包,写祝福

传统喜庆又极具海洋元素的城门矗立在教学楼前,两侧上书春联:“书山勤耕慧梦想,学海乐探创未来!”每位入城的大公民和小公民都笑逐颜开,在学校干部的祝福中获得一个开城红包,并默默期待自己在开城仪式上抽取到大奖。城门一侧是火红的的城墙,大小公民们都争相在开城墙上写下自己的新年愿望和对慧创城的祝福。

开城礼:幸福奖、旺旺奖,还有专属进步奖

隆隆鼓声响彻云霄,慧创城市长朱雪梅校长击鼓开城,拉开了“大城携小城 美丽青岛行”--慧创城新学期盛装开城的序幕。

今年6月,岛城将迎来上合组织峰会,为城市科学发展、跨越提升带来新的战略机遇。慧创城借助海的力量,彰显小公民成长大格局,也将以实际行动来加强美丽青岛建设,体现小公民的新担当。今天担任升旗手和护旗手的是大城和小城各部门人员,他们结合自己在大城和小城中各部门的工作岗位,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为大城和小城的魅力建设增砖添瓦。

在慧创城中,每位小公民都获得了美妙的体验。为开城典礼,慧创报社特发表社论:三句半《说说我们的慧创城》,“慧创成长之城建,智慧校园好体验。有意义加有意思,Fancy!”饱满热情的表演引得现场阵阵欢呼。

作为开城致辞,慧创城市长朱校长寄语小公民们让海的品质成为生命成长的新能量,鼓励每个小公民都能成为品学兼优的海范儿少年。

在典礼的最后,慧创城市长携级部组长抽取开城礼,“开城幸福奖”、“开城旺旺奖”,同时在今天每位小公民都可以分时段到“慧创购物中心”领取专属自己的“开城进步奖”!

开城课:学习“我与上合”,争做文明小使者

在开城典礼结束后,慧创城邀请专家为小公民们开启精彩的开城第一课——我与上合。引导小公民了解“上合会议”的相关知识和召开意义,鼓励小公民们争做文明的小使者,礼仪的好少年,岛城的小主人,好客的东道主。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新的一年,慧创城的大小公民将齐心协力,为岛城和慧创城增添新的浓墨重彩!我们惟愿,祖国的梦想,青岛的梦想,以及“慧创城”的梦想都能早日落地,绽放花蕾。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