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太平路小学:“光盘行动”进校园,文明就餐好习惯

2017-10-28 11:1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随着“光盘”这个词的流行,越来越多的人都纷纷投入到“光盘行动”中来。为了让“勤俭节约,杜绝浪费”不仅仅成为一个口号,要让这几个字成为一种意识,种植在孩子们的心里,太平路小学五年级二班开展了“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随着“光盘”这个词的流行,越来越多的人都纷纷投入到“光盘行动”中来。为了让“勤俭节约,杜绝浪费”不仅仅成为一个口号,要让这几个字成为一种意识,种植在孩子们的心里,太平路小学五年级二班开展了“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开展“光盘行动”,引领学生增强文明节俭意识,树立正确的餐饮观、生活观、价值观,努力营造争当“光盘一族”光荣,饭桌浪费一粒粮食可耻的饮食文化氛围,践行尊重粮食、节约粮食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美德,“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已在学生的心里播下了种子,相信通过这次活动能让同学们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受益终身。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周寒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