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太平路小学家长公益讲堂:让孩子与书相伴一生

2017-11-01 14:59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书是我们成长的阶梯,是我们的全科老师,是我们打开精神世界大门的必由之路。我们应该如何阅读?爸爸妈妈们又该怎么去做?10月30日下午,太平路小学特约教育顾问李明理老师开展了《阅读为王》家长公益讲堂……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书是我们成长的阶梯,是我们的全科老师,是我们打开精神世界大门的必由之路。我们应该如何阅读?爸爸妈妈们又该怎么去做?10月30日下午,太平路小学特约教育顾问李明理老师开展了《阅读为王》家长公益讲堂。

学校组织了我们六年级的学生进行了读名著的方法指导,李老师和家长们面对面的交流,家长们明白了如何让孩子学会阅读,爱上阅读。李老师建议家长与孩子一起智慧读书,引导大家读书时积极思考,训练开放性的思维,培养孩子的注意稳定性和长思维链条。

通过家校携手,我们提高了阅读兴趣和阅读能力,更好的在成长过程中与书相伴。

太平路小学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