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定制“六一”礼物 包头路小学生的快乐儿童节

2020-06-01 13:4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这些想法和愿望是前段时间包头路小学“逆风成长、蓄力远航,红领巾定制六一”问卷调查中同学们写下来的,6月1日,结合同学们的想法,学校提供了一系列有意义项目供孩子们自由选择,让孩子们玩得是不亦乐乎。

青报教育在线讯  “向战疫英雄致敬,表达我们少先队员最诚挚的敬意”、“我的想法很简单,和一起学习生活了六年的同学们一起拍张照”;“终于回到了我热爱的校园,我就想和同学一起打场篮球”;“假期在家里看电视,看到电视上的人在玩一种游戏叫:1,2,3木头人,我好想和同学们玩呀”......

这些想法和愿望是前段时间包头路小学“逆风成长、蓄力远航,红领巾定制六一”问卷调查中同学们写下来的,6月1日,结合同学们的想法,学校提供了一系列有意义项目供孩子们自由选择,让孩子们玩得是不亦乐乎。

在全校的主题队会上,抗疫先锋海慈医院陈璇护士长在云端直播中娓娓道来,分享了战疫中的点点滴滴,并指导孩子们正确的防疫知识。同学们说,因为疫情,这个六一我觉得很不一样,我们所有的少先队员用最标准的队礼向战疫英雄致敬。同学们在心中下定决心要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愿今日努力的我,长大后成为如此优秀的您!”

六年级的快乐拍拍拍是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最喜欢的环节,在操场上,老师成了大家的专属摄影师,“比心”、“手拉手”、“心形图案”等等五花八门的造型让操场上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这一张张成长的笑脸永远在包小这温暖的大家庭中绽放吧!

“老鹰、老鹰,快来抓小鸡昂......”低年级的小朋友们一个个跑得气踹嘘嘘、满头大汗,他们说,希望全世界的疫情都能快点过去,全世界的孩子们都能向以前一样尽情的玩耍、畅快大笑。

不一样的体验带给包头路小学生们不一样的成长,勇敢逆风成长,并肩蓄力远航,让这个 “六一”简约而不简单。

青报教育在线 王维 通讯员 韩妮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