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包头路小学教师节: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

2019-09-16 14:0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包头路小学的孩子们迎着朝阳、带着饱满的热情参加了学校以“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庆祝第35个教师节。

青报教育在线讯www.iqdedu.com  9月9日清晨,青岛包头路小学的孩子们迎着朝阳、带着饱满的热情参加了学校以“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庆祝第35个教师节。

担任本次升旗仪式的六、一中队少先队员们,他们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出色地完成了升旗任务。

四一中队的高晨潇同学进行了以“感恩老师”为题的国旗下讲话,号召大家在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感恩老师:“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队员们在全身心投入,在专心致志地听讲,这便是感恩;下课后,在走廊里遇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甜甜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放学了,向老师招招手,说一声“老师再见”,这依然是感恩;认真地完成每次作业,积极地举手发言,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理想的成绩,取得更大的进步,获得更好的发展,这更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最好回报……”

队员们用配乐诗朗诵《致老师》深情表达了对老师的崇敬之情;用歌舞表演《老师啊老师》祝福老师;用一笔一画认真书写的书法作品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

青岛包头路小学的校园中老师热爱学生、学生尊敬老师。第35个教师节当天,校园弥漫着真情和祝福,浓浓的师生情永驻老师同学们的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