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笔墨凌云志 青岛包头路小学举办读书节主题活动

2020-05-20 14:1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连日来,青岛包头路小学在学生生开展了读书节主题活动。活动中,小学生们有的巧手彩绘书林乐事,缤纷耀眼,令人赏心悦目;有的挥毫泼墨,抒写文心雅言,笔势遒劲有力,令人叹服。读书节已经成为学生们一展所长,尽展自信,培养良好道德情操和审美情趣的重要载体。

青报教育在线讯  连日来,青岛包头路小学在学生中开展了读书节主题活动。活动中,小学生们有的巧手彩绘书林乐事,缤纷耀眼,令人赏心悦目;有的挥毫泼墨,抒写文心雅言,笔势遒劲有力,令人叹服。读书节已经成为学生们一展所长,尽展自信,培养良好道德情操和审美情趣的重要载体。

最是书香能致远。以“书”为媒,丰富多彩的读书节活动使学生们洋溢在浓厚的“尚善”文化气息中,使居家学习充满浓郁的书卷香气,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世界观,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形成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坚强信念。

包头路小学一直以来积极开展全科阅读项目式研究,为适应居家学习读书生活的需要,各级部学科教师精心推荐学生阅读书目,力求扩大学生的阅读量,逐步养成阅读习惯,提升阅读素养,浸润深层次的阅读文化。

青报教育在线 王维 通讯员 韩妮妮 王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