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包头路小学圆桌教研:校长分享思维导图助力教学

2019-09-16 12:0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3日下午,青岛包头路小学校长杭伟组织干部、教研组长、骨干教师召开了新学期第...

青报教育在线讯www.iqdedu.com  教学质量是学校办学的生命线,是老百姓关心的大事。提高教学质量是市北区教育体育局2019年的首要工作。为了此项工作扎实落地,9月3日下午,青岛包头路小学校长杭伟组织干部、教研组长、骨干教师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圆桌会议。

杭校长首先向各位老师传达了市北区教体局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让老师明确了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性。她从自己的教育经验出发,推心置腹地告诉老师们提高教学质量最有效的途径就是要改变教育观念,把课堂还给孩子,让孩子自主学习。

思维导图在《道德与法治》课应用的板书;思维导图的八种呈现方式;应用思维导图的学生作业……杭校长将自己利用思维导图进行教学的方法与老师们进行了分享。让老师们感到思维导图新颖易学、灵活多样、涵盖面全,老师们开阔了眼界,开拓了教学的新思路。在杭校长介绍经验后,老师们也将自己的困惑与校长进行了沟通。

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创新践行教育,用心教育学生。包头路小学将在提高教学质量的道路中不断探索,奋力前行。

通讯员 韩妮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