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五年级三班:热闹非凡的运动会

2018-05-03 15:29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有的同学迫不及待,有的同学跃跃欲试,这些同学们在干什么?原来青岛市实验小学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啦!观众席上的“小观众”早早准备好了给运动员加油的沙槌;运动场上的运动员拉伸筋骨,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准备。

有的同学迫不及待,有的同学跃跃欲试,这些同学们在干什么?原来青岛市实验小学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啦!观众席上的“小观众”早早准备好了给运动员加油的沙槌;运动场上的运动员拉伸筋骨,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准备。

“啪!”——第一场比赛一百米跑的发令枪响后,一位位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样射了出去,“加油!加油!”的呼喊声响彻云霄,各个班都在为自己班的运动员加油呐喊。运动员们不负众望,飞快地奔跑着,冲向终点!有欢喜的班级,也有惋惜的班级。

第二场是八百米跑,一百米运动员拼的是速度,八百米拼的是毅力。这时的运动员更卖力了,看台的同学为了使远方的运动员能听见加油声,不顾自己的身体和嗓子,真的可以用撕心裂肺来形容,声音响彻云霄。

一晃时间就到了下午,全部比赛结束了。有的同学意犹未尽,仍兴高采烈、绘声绘色的与别的同学谈论着今天的比赛;有的同学正与别的同学面红耳赤的争论哪个运动员跑了第几名;还有的同学在讨论怎样运动才好,什么运动能提高身体素质……

虽然运动会结束了,但是热闹的呐喊声似乎还在操场回荡。健康的体魄是好好学习的基础,只有运动才能强身健体。希望通过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让不运动的同学动起来,让每一个同学的身体更健康!

市实验小学五年级三班  张中谦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