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市实验小学一年级一班:我们扬帆起航

2018-05-03 10:05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我们迎着春日的暖阳,迎来了欢快精彩的运动会。这是孩子们第一次参加运动会,既新鲜好奇又兴奋紧张。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我们迎着春日的暖阳,迎来了欢快精彩的运动会。这是孩子们第一次参加运动会,既新鲜好奇又兴奋紧张。

一大早,班主任和孩子们就来到了运动场,义工家长也前来助阵,整理服装、排练队伍、呐喊助威、照顾孩子,忙得不亦乐乎。

我们班的孩子们穿着鲜艳的海星装,排成彩虹方队,一入场就引得大家的一片赞叹!他们面带笑容,昂首阔步,高喊着“奋勇拼搏,杨帆起航,看我三班,锐不可当”充满了蓬勃的朝气与活力。

比赛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小运动员同学。虽然年龄小但是我们的小运动们各个蓄势待发,在海洋大学的田径和立定跳远的赛场上积极拼搏力争上游。经过自身认真努力和不错的临场发挥,在赛场上都赛出了比之前训练更好的的成绩。这跟班主任朱老师平时日常生活中对我班体育活动的鼓励和支持是分不开的。

在这个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季节里 同学们像一个一个小嫩芽 茁壮成长着,看台上整齐默契的加油呐喊声,休息时间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和友爱互助,时刻展现这个优秀班集体魅力。

每一次的进步都是一种成长,在班主任朱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五彩缤纷的童年又留下了绚烂的一笔。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