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统招政策

百分之百升学率!青岛66中健美操队等你来!

2018-04-23 11:2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艺考中,青岛六十六中健美操、啦啦操队员拿证率再创历史辉煌,高居省内榜首。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艺考中,青岛六十六中健美操、啦啦操队员拿证率再创历史辉煌,高居省内榜首。18名队员全部拿到有效证和合格证,每年升学率高达100%!

青岛66中健美操拉拉队组建于2006年,十一年来在校领导的指导下,经过专业卜秀蓬老师悉心的辅导训练,队员们坚持不懈的努力,队伍从零起步,一步一个脚印参加全国、省级、市级等各级各类比赛近百场,曾获得全国啦啦队锦标赛冠军、山东省健康活力大赛冠军、山东省中学生运动会花球啦啦操冠军、青岛市中小学啦啦操冠军、青岛市中学生校园青春操比赛蝉联十一届冠军等各大比赛的冠军,并代表青岛市参加全国青春操总决赛。

自健美操拉拉队成立以来,每年都会参加不计其数的各种比赛及大型演出,连续两年参加了青岛市中小学艺术展演,青岛市春晚等活动。在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的表演现场、奥运会志愿者誓师大会、奥帆赛颁奖仪式、全运会火炬传递等大型公益活动都留下了66中学生青春活力的身影。这些经历不仅锻炼了队伍,提高了能力,积累了经验,还为学生提供了表现自我的机会,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还为他们考入理想大学创造了条件。

十一年来,66中从零基础开始的每一届学生通过竞技健美操的训练,分别被北京体育大学、天津体育学院、华东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西安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哈尔滨体育学院、吉林体育学院、临沂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学院等高校录取,达到100%的升学率!

2018届应届生连洁同学自高一下学期被校专业老师选入队内后,在专业老师的培养下,刻苦训练,通过校艺术节及学校提供的各种平台,不断展示自我挑战自我,使得专业水平突飞猛进取,自此便成为啦啦操队主力队员,参加各种市级、省级乃至全国比赛均取得优异成绩。在2017年12月份经过激烈的角逐从1000多人中脱颖而出,以预赛第一名的成绩闯入山东省ACE杯第四届健美操邀请赛的决赛。在今年的艺考中她以扎实的功底精彩的表演以全国第三名的好成绩提前签约,被北京体育大学冰上舞蹈实验班现场录取!

2009届毕业生李贺同学表示,在刚入学时他还是零基础的文化课学生,但是对拉拉操有浓厚的兴趣。在和家人商量后,通过了老师的测试,决定入队学习拉拉操。经过三年学校的培养最后以优异的成绩被西安体育学院录取,后又继续在西体深造研究生学习,现在在西安科技大学担任专业教师。

青报教育在线作为专业的教育媒体,将竭诚为广大考生家长服务。更多中考问题及咨询,请加入“青报中考咨询群”。(非考生家长请勿加入,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