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直播预告:4月19日9:00,青岛66中副校长相佃国谈中考招生

2017-04-18 17:42 青岛教育在线 青岛教育在线

摘要:4月19日9:00,青岛教育在线青报直播将走进青岛66中,邀请副校长相佃国为广大学生和家长解读2017年中考招生相关政策。

4月19日9:00,青岛教育在线(http://iqdedu.com)青报直播将走进青岛66中,邀请副校长相佃国为广大学生和家长解读2017年中考招生相关政策。

您有任何关于中考招生的问题都可以留言给我们,我们将在直播中给予您权威解答!

直播预告

青岛教育在线直播团队将于2017年4月19日9:00,通过网络现场直播青岛66中中考招生政策解读,欢迎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回复关键词"66中"查看直播。

直播页面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青岛六十六中

招生计划

2017年在市内三区和崂山区招收普通高中班8个、俄语班1个、综合育人特色班2个,同时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39名,招收男子足球后备人才16名。

俄语班招生计划

2017年在市内三区和崂山区招收1个俄语班。报名时间和文化课考试同普通班考生一致。采取单独划线、择优录取,单独编班教学。录取分数线不低于学校普通高中班分数线。学费与普通班学费相同,1600元/学年。具体招生方案见《2017年青岛第六十六中学俄语班招生简章》。

综合育人特色班招生

2017年在市内三区和崂山区招收综合育人特色班2个,报名时间和文化课考试同普通班考生一致。采取单独志愿、单独划线的方式录取,录取分数线不低于学校普通高中班分数线。学费与普通班学费相同,1600元/学年。具体招生方案见《2017年青岛第六十六中学综合育人特色班招生简章》。

艺体特长生及足球后备人才招生计划

2017年在市内三区和崂山区招收艺体特长生39名,类别及招生计划如下:游泳2名、女篮4名、健美操10名、古琴3名、书法4名、声乐2名、美术14名。具体招生方案见《2017年青岛第六十六中学艺体特长生招生简章》。

招收男子足球后备人才16名。具体招生方案见《2017年青岛第六十六中学足球后备人才招生简章》。

青岛教育在线 刘旭洋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评论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