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二年级四班:英语说天气 快乐学英语

2018-04-18 11:49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近日,青岛市实验小学二四中队张乃文同学的妈妈邀请了外教JOHN,为同学们上了一堂趣味多彩的英语课。

近日,青岛市实验小学二四中队张乃文同学的妈妈邀请了外教JOHN,为同学们上了一堂趣味多彩的英语课。

课堂上,外教JOHN纯正的发音、幽默的语言、夸张的表情及灵活的教学方法,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听着纯正的英语口语,感受着英语的无限魅力,同学们表现出对外语学习的极大兴趣和信心。JOHN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幽默的表达方式,让学生们在课堂上参与不同形式的游戏,利用游戏让学生在短时间内回顾并复习所学习到的知识,加深记忆,增加英语学习的趣味性,不仅可以轻松玩,还可以轻松学。

通过这堂课,让同学们在学习中感受异国文化,在轻松的气氛中快乐地学习英语,在真实的语境中提高英语思维能力和语用能力,受益匪浅。

市实验小学二年级四班 张乃文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