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六班:“脑洞大开”,我们来了

2018-03-12 17:42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3月9日,第39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大赛中国区决赛在青岛市城阳区实验中学开幕。这是我们嘉峪关学校七龙珠队期待已久的一天。

2018年3月9日,第39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大赛中国区决赛在青岛市城阳区实验中学开幕。这是我们嘉峪关学校七龙珠队期待已久的一天。

此次决赛有497支队伍参赛。比赛现场真是人山人海,不过最引人注目的道具,真是五花八门,各式各样,令我们赞叹不已。

午饭后,队员和家长们抬着道具,浩浩荡荡进入比赛教室。大家虽然有些紧张,但是毕竟准备了半年,从构思剧本、动手制作道具到台上反复排练,队员们还是很从容自如的。

短短的8分钟结束了,队员们表演虽然有些不足,但还是逗的评委眉开眼笑。长期题结束了,队员们又赶到即兴题现场,张雨涵同学作为队长,带领同学们进入了比赛场地,互相给彼此加油。虽然题目是长篇文字,也有些难度,但是大家都回家的对答如流,感觉即兴题发挥不错。

通过这次参加头脑奥赛,队员们不仅活跃了思维方式,还锻炼了动手动脑的本领。比赛中还获得了现场专家和老师们的好评,收获了满满的友情和默契。感谢王老师和家长们默默的付出,让我们七龙珠队有幸参加头脑奥赛,增长更多的知识。期待着我们优异的成绩……..

青岛嘉峪关学校三年级六班 张羽涵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