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一年级六班:拥抱春天,播种绿色

2018-03-12 17:31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阳春三月,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

阳春三月,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一年级六班的同学们在家委会的组织带领下开展了一次“拥抱春天,播种绿色,我与小树一起成长”活动。

3月10日星期六,同学们带着美丽的心情向莱西鲜多多农场出发。首先同学们来到了热带植物生活馆,这里不仅有很多平时见不到的热带植物,还可以自己动手来种植一盆多肉植物呢!瞧,大家多认真呀!

种下一棵木槿树,我们一起成长。等我长大长高了,你也一定会变成一棵茂密的大树。挖坑、栽树、浇水,每个步骤都不能马虎,为了小树能健康成长,我们不怕脏也不怕累。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一定就是你的那棵小树,谢谢你们的精心呵护,您们辛苦了,我爱你们!

虽然远离高楼林立的城市,为什么在这里我却看见小伙伴们最动人的笑脸?没有种类繁多、五颜六色的玩具,小石子、落叶、沙子也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前进的道路上困难重重,而大家一身是胆,勇往直前,挑战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险阻。你们真的很棒!

活动结束了,认真学、痛快玩!

嘉峪关学校 一年级六班  吕婧璇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