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征文大赛

花开西海岸征文|海边游记——正阳路小学

2017-10-16 16:56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有一天,我和姥姥、舅妈、小弟弟去国学公园游玩,我们坐公交车去的,到了以后,我们进去公园一看,池塘里有好多金色的,白色的,红色的金鱼,还有各种花草真是太美了。玩了一会,妈妈打电话说:“马上我来接你们。”

有一天,我和姥姥、舅妈、小弟弟去国学公园游玩,我们坐公交车去的,到了以后,我们进去公园一看,池塘里有好多金色的,白色的,红色的金鱼,还有各种花草真是太美了。玩了一会,妈妈打电话说:“马上我来接你们。”我说:“为什么来接我们呢?”妈妈说“出去玩。”半小时后妈妈来了,我们上车后,我就问妈妈去哪里,妈妈说“去海边。”我兴奋极了。到了海边我急急忙忙跑下车,正想往海边跑,妈妈叫住我说:“拿东西”我看到车的后备箱里有我的渔网和小桶,边上还有一个长箱子,我问妈妈“这是什么?”妈妈说“是帐篷”,拿上东西我们就朝海边出发了,到了海边,我们选了一块好的沙滩扎好帐篷,我和爸爸就下海了,海上人山人海的,我们向南走,忽然我看见一只海星,我一把它抓住,海星好漂亮啊,我高兴的手舞足蹈。我们继续往前走,看见一条小溪流,我看见里面有好多小鱼游来游去,我就把爸爸叫过来,我跑回帐篷拿来渔网和水桶,我捉了一条又一条的鱼,爸爸也捉了还几只螃蟹,一会的功夫,我们就捉了五条鱼,四只螃蟹。累了就在沙滩上歇一会,沙滩上的沙子软软的真舒服。玩够了,我们就回到扎帐篷的地方,我说:“我们回家吧。”我们就开车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啊!大海真美啊,真令人流连忘返呀!

作者:城阳区正阳路小学 四年级二班 孙浩洋

评语:

文章记叙了一次海边游玩,表达了我对大海的喜爱和游玩时愉快的心情。但是文章重点不突出,有记流水账的味道。

青岛海之翼远方文学教研组 李志老师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