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崂山一中教师节退休教师座谈会:问计老教师,共享发展路

2017-09-09 10:46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9月8日上午,青岛崂山一中行政楼9楼大会议室里欢声笑语,气氛热烈。二十六位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师节退休教师座谈会。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9月8日上午,青岛崂山一中行政楼9楼大会议室里欢声笑语,气氛热烈。二十六位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师节退休教师座谈会。

校长李作从代表学校向各位退休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对学校新学期发展定位和愿景进行了解读,真诚欢迎各位老师继续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随后,李校长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校新的领导班子。党总支曾艳书记,王文革、王慧荣、施宝书三位副校长,工会石磊主席也一一向老师们问好,共同表示:驶入教育发展快车道的青岛崂山一中,仍然需要各位退休教师的监督与支持,全体崂一人凝心聚力,共同为打造“优质教育新地标”不懈努力。

学校领导们与退休教师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等情况。老教师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学校深厚的感情和殷切希望。对老教师们比较关心的工资改革等问题,工会委员邴启峰老师也进行了耐心而细致的解答。幸福愉悦的气氛充满了整个会议室。

最后,退休教师协会会长王义琳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并真诚地感谢学校新领导班子对老教师们的关心与爱护,大家一定会继续努力,为把崂山一中建设得更美好建言献策,发挥优势和余热。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映衬着四季晴雨。老师们,你们为了培育栋梁,从风华正茂到双鬓染霜,从慷慨激昂到退休还乡,在无数个夜晚挑灯到天亮,将多少汗水播洒在课堂,引领着一批又一批崂一学子披荆斩棘攀登书山殿堂、乘风破浪泛舟知识海洋。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真诚地道一声:“老师,节日快乐!”

衷心祝愿各位教师:身体健康,生活美满,教有所成,桃李天下!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