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金水路小学:关爱离退休老教师,共庆教师节

2017-09-08 15:06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17年9月8日,青岛金水路小学举行“关爱离退休老教师 携手共圆金水梦 ”茶话会。在三十三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长蒋元年代表学校提前预祝全体离退休老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2017年9月8日,青岛金水路小学举行“关爱离退休老教师 携手共圆金水梦 ”茶话会。在三十三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长蒋元年代表学校提前预祝全体离退休老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还记得,2014年9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中指出,“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今天的学生就是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广大教师就是打造这支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希望全国广大教师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谆谆教导和深切期望,让我们金水人激动不已,与此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学校教师身上的担子。

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贵在继往开来、不断传承,接好老教师的接力棒,一棒接着一棒干;奋勇争先,不忘金水本色。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而校有一老更是一宝。校长蒋元年高度评价了广大老一辈金水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出的不朽贡献。他认真询问了老教师的身体近况,深入听取了老教师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广大老教师继续为学校发展积极献计献策,欢迎老教师有时间常回家看看,学校的大门永远、随时朝着他们打开。最后,他指出,一批批优秀老教师光荣退休,仿佛就在昨天,让我们金水人记忆犹新、激动不已、恋恋不舍,老教师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经验、优秀教育教学方法亟需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