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人手一束鲜花 崂山二中这个教师节不一般

2017-09-08 15:10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8日一早,崂山二中的教师办公室就热闹了起来,二中的微信职工群和朋友圈也纷纷被老师们“晒”幸福“晒”鲜花的状态刷爆。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9月8日一早,崂山二中的教师办公室就热闹了起来,二中的微信职工群和朋友圈也纷纷被老师们“晒”幸福“晒”鲜花的状态刷爆。

原来凌晨带着校长翟召东、党总支书记曲学世亲笔签名,印着每个老师名字贺卡的200束鲜花悄悄的摆在了每个老师的办公桌上,清晨踏入办公室的第一刻,老师们就收到第三十三个教师节的祝福,让这个节日充满了祝福和惊喜。小小鲜花,大大惊喜,满满幸福!

男朋友都没这么浪漫

今年是高二年级袁露老师的第二个教师节,早晨7点10分一踏入办公室的袁老师就看到了满屋子的鲜花,很是诧异。看了鲜花上的小卡片才知道原来是校长和书记送来的教师节惊喜。袁老师直呼校长和书记的“一进门式惊喜”让她有种突如其来的幸福感,“自己的男朋友都不会这么浪漫,校长和书记真是太有心太浪漫了,今天干劲满满,一定好好教育育人才能对得起这心意!”袁老师笑着说。

暖心鲜花,幸福满满

“一大早咱们办公室怎么成了花的世界!”走在走廊上就听到预科组办公室传来的阵阵笑声。新疆班预科组办公室的老师们都捧起鲜花拍照留念,鲁维芝老师、陈宝山老师、夏德瑞老师和韩瑞华已度过了自己的第28个、30个、31个和33个教师节,纷纷坦言这是自己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如此惊喜的教师节,心太暖了,幸福感太强了!“早晨我还在食堂吃了学校准备的节日早餐,没想到校长和书记凌晨为我们摆鲜花制造惊喜,真是有心了。你看,每个人的鲜花上都有自己的姓名和校长书记的亲笔签名,我们这些老教师心里真是感动满满,幸福满满!”

第一个教师节,太给力

“天啊!这也太给力了吧!太意外了”今年新入职的王雅朦老师和韩雪萍老师早晨刚进办公室看到自己工位上的鲜花忍不住欢呼起来,“学校和校长书记太暖心了,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教师节,两位男神的鲜花惊喜太让我们这些新入职的老师感动了!看到卡片上自己的名字和属于自己的鲜花感觉很不一样,好爱咱们学校,期待自己这一年能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来迎接下一个教师节!”

幸福老师,成就学校

7点15分,翟校长正在去各个办公室慰问教师,校长坦言凌晨给老师们备好鲜花,为的就是给所有老师一个节日的惊喜,看到老师们收到鲜花的笑容就是他最大的幸福。“小小的鲜花表达的是对咱们崂山二中所有老师的崇高敬意,感谢老师们对二中做出的贡献!老师是学校的第一生产力,成就老师,让老师幸福就是成就咱们学校!祝我们二中的老师越来越幸福,二中越办越好,早日成为青岛教育新名片!”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